close

目前世上最老的狗今天過21歲生日。

狗壽21歲,相當於人壽147歲。(傳說人狗歲數換算比率為,狗歲一年相當於人壽七年。)

這隻名為香奈爾(Chanel)的狗是達克斯獵狗(德國種),根據影片最後的慶生證書看來,是住在美國紐約。

主人說她只是以平常心愛護Chanel。

Chanel大約在四年前開始出門時戴太陽眼鏡,她自去年起有白內障問題。

主人說,Chanel慶生的方式大概是吃蛋糕,然後睡個小覺。

按這裏有百年狗瑞慶生影片。

 

這百年老狗看來皺紋還真不多,體格也蠻健全的,但是不知道記憶力有沒有衰退?是否患有狗年癡呆?


 

 

新聞原稿

The world's oldest living dog, a dachshund called Chanel, has celebrated her 21st birthday.

Owner Denice Shaugnessey said Chanel would celebrate with some cake and then a nap.

 

http://news.bbc.co.uk/1/hi/world/8037179.s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