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ama在白宮被採訪時,一隻蒼蠅糾纏不已。Obama冷眼追蹤飛蠅行蹤,像魔鬼終結者一樣鎖定目標,屏氣凝神,揮手一巴掌,蒼蠅命送黃泉!

很酷的Obama揮揮衣袖,以泰山崩於前而不動神色的姿態,準備繼續談下去。

酷斃了!




當然,新聞不只這些。馬上就有蓋口的影片,把Obama擬為忍者。



還有還有,還有更多。我寫這篇時,骨狗雅虎一下,發現Obama竟然已被封為人肉蒼蠅拍,還有些立委說他沒衛生,或是嗆聲可以徒手捉蛇

嗯,不過你們都不是米國總統Obama!!

再說,以為打蒼蠅很簡單嗎?這裡說,蒼蠅反應比人還快,沒那麼好打的!

最扯的是Obama打完蒼蠅後,動物權組織還有意見!阿彌陀佛,真有佛心。請動物權組織一定要到菜市場去多多關照"蠅生"。

譏諷愛以慘劇作文章的嗜血記者,Colbert推出的"Murder in the White House"簡直令人絕倒--笑到絕倒。

ㄟ,因為以前承諾要英翻中的都還沒兌現,這回就不開空頭支票了。Stephen大概就是訪問蒼蠅的孤子遺孀,問他們的心情,請他們發言。他們悲慟地"腐肉無法下嚥,也無法言語"時,Stephen說會繼續追蹤這件最高行政首長視命如螻蟻蚊蠅一案!!最後的"懷念蒼蠅"影片,最為精彩,一定要看完哦!

The Colbert Report Mon - Thurs 11:30pm / 10:30c
Murder in the White House - Fly Widow Interview
www.colbertnation.com
Colbert Report Full Episodes Political Humor Stephen Colbert in Iraq

 

 

=====我是新聞背景故事========

 

三軍統帥神掌揮蒼蠅 歐巴馬洋洋得意

更新日期:2009/06/18 14:50 賴秀如

(法新社華盛頓17日電) 美國總統歐巴馬對付一隻躲過重重維安人員的侵入者,在白宮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使出致命神掌,打死一隻蒼蠅。

歐巴馬昨天晚間在白宮接受「國家廣播有線電視公司」(CNBC)財經台訪問時,這位三軍統帥發現一隻討厭的小動物在他前面嗡嗡作響。

他說,「嘿,走開啦!」他一邊快速回答主持人的問題,一邊想把蒼蠅揮走。

當這隻蒼蠅停在歐巴馬左手肘時,這位全世界最有權力的人穩住自己,緊閉下唇,全神貫注,快速一啪,右手大聲打下去。

當蒼蠅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地毯上時,歐巴馬笑嘻嘻地問道,「我們談到哪兒啦?」

他打趣地說,「這挺令人印象深刻,不是嗎?」接著鼓勵攝影師給躺在地上,遭美國總統掌擊的受害者一個特寫鏡頭。

「我打中了!」美國總統洋洋得意。

幾乎在同一時間,網路和有線電視就充滿有關總統打蒼蠅的搞笑訊息。一個名為「善待動物」(EthicalTreatment of Animals)的保護動物組織說,他們已經送給歐巴馬一套「人道補蟲拍」,供他日後再度被昆蟲糾纏時可以派上用場。(譯者:賴秀如)

 

 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618/19/1lhuk.htm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