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_1989 copy
Kiss Kiss Kiss 美麗的小姐 來親一下 

DSC_1990 copy
咬到....這位.........



逛市集,人擠人;有人愛拍照,有人不小心會走到鏡頭前面,有人很客氣地說對不起,有人更是客氣地停下來等愛拍照的人照完了才繼續往前走,.....

逛市集時,我常讚嘆,米國客氣有禮的人還真不少。

愛跟著相機走,愛搶鏡頭的陌生人,愛逛市集的我,多年來這還是第一次遇上!

這位老兄就是範例唯一。

我看這尾銅塑魚蠻可愛的,舉起相機選好角度,照了一張,這位先生大概以為我選擇入鏡的東西一定錯不了,馬上擋到我取景的魚頭前,仔細端詳起那尾魚。

好吧,讓你,我換尾魚拍可以吧。

這位老包看我鏡頭瞄到新目標,緊隨而至,又是擋到我鏡頭前,仔細端詳我的取景物。

還回頭對我微笑。

馬的,地上有堆狗屎,我一定會馬上舉起相機,裝腔作勢地對準那ㄊㄨㄚ黃金研究起來,外帶仔細地擺樣子取鏡對焦,看看他會不會趴下去看個清楚,聞個明白!!

沒狗屎,沒狼吻,我就當個好人,就送個魚吻自尋開心吧!




07122008, Plymouth Art in the Park, Mich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