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實在很好笑!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搶先報╱碩士女下海賣淫 做筆錄還撂英文
2009年 01月 16日 18:36/蘋果搶先報

中和警方破獲色情應召站,警逮江姓負責人(25歲)、楊姓男子(46歲)、張姓女子(46歲,楊嫌女友),5名應召女(2台灣籍、1越南籍、2大陸籍)及7名馬伕等員工。

警方表示,該應召站以「櫻花」、「可利亞」二種名稱在外招客,以外送到府服務為主,一般要有介紹人才能叫小姐,交易一次五千元,其中一名蔡姓應召女(31 歲)自稱之前是專櫃小姐,另一名伍姓應召女(41歲)自稱擁有碩士學歷,應訊時還故意穿插英文單字,但警方說她最常講的是「oh my god 」。


http://1-apple.com.tw/latest_news/index.cfm?Fuseaction=RNewsArticle&RArtID=35874&ShowDate=2009011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