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鳥哥那裡看到屁兄的這則好康留言。

為了破除M型社會,提倡均富平等,讓各位網友都有享受海外豪宅的機會,讓大家都闊綽富有以減輕阿珍的隱憂,更進一步開脫阿扁的罪過,特此廣告,大力支持推廣此加盟機會。

謝謝。



  
親愛的格主您好..

偶然路過您的部落格.想說跟您留個言.打個招呼拜碼頭一下
您的部落格很不錯呢..感覺得出來您是有花一番心思經營的
值得鼓勵唷~

我自我介紹一下.我叫做朵屁,我的部落格是G8MO的廢片回收
有空也可以上來逛逛喔..
上面有許多我精心收集的廢物圖片
此外...(重點來了!)
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,經營部落格,也可以多一份"持續性的自動收入"呢?
我自己本身也是經營部落格的站長
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個很特別的高人~"A錢扁"
如果能加入他們的人頭帳戶加盟計畫.
很神奇的是聽說創造了一些額外的收入耶
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模式,誠摯的邀請您來了解一下!!
畢竟,同樣是花時間經營部落格,如果能夠多賺到一些收入,何樂而不為呢?

只需要花您5分鐘的時間加盟後
就會免費送您一棟海外豪宅
豪宅裡面保險箱已經放著好多珠寶,...
只要貴婦官夫人帶著發票來參觀你家,並且提供人頭帳號..
任何檢調麻煩上門都會有專人負責處理
任意請假完全不用花到您的時間
加盟不但免費 也沒有任何業績壓力與風險
把原本全民的東西轉成到自己名下,透過銀樓兌匯還可以幫自己省錢喔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可透過下面方式與我連絡

A錢王@g8momail.com



  






===============  說文解字:「闊綽」,附最新使用法--脫罪藉口  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 中國時報  2008.09.06

扁:錢匯海外 是珍擔心我太闊綽


朱真楷/高雄報導


     結束洗錢案是否隱匿公文對質後,前總統陳水扁昨天旋即南下高雄接受電台專訪,面對洗錢 疑雲笑而不答,卻重申國務機要費一毛也沒放進口袋。陳水扁強調,「選舉結餘款匯往海外雖不妥,但實在沒理由被追殺到幾近抄家。」為證明清白,他還一度脫口 而出說,往後若查出貪汙,「斬死我也沒關係」。


     稍早,與「台灣南社」座談時,陳水扁表示,吳淑珍之所以將選舉結餘款匯往海外,是擔心他捐款給同志選舉出手太闊綽,沒想到因此淪為罪人。他用為台灣民主殉道的口吻說,外界對他充滿不公平對待,現在寧願死在十字架下,也不願葬生亂石堆中。


     訪問扁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鄭新助也轉述,陳水扁受訪時一度嘆道,黨內同志眾叛親離,讓想東山再起的他幾乎已站不起來。


     陳水扁昨天下午南下高雄,先拜會台灣南社,再接受深綠電台專訪。在進出高鐵站、大樓時都有支持者高喊「阿扁加油」,他微笑回應,但也碰上民眾嗆聲的尷尬場面。陳水扁說,到了高雄,才感受到自己是卸任元首,在台北仍有很多人把他當現任元首在糟蹋。


     與南社社員座談時,陳水扁強調,包括人事任用、國務機要費及海外祕帳等風波不斷,讓外界對他有很多不公平的偏激謾罵,但他用人格向南社社員保證,不曾因任用人事而收賄,盼大家相信他。


     隨後,他轉往深綠電台,接受主持人鄭新助的錄製專訪,並且受到近五百名扁迷夾道歡迎。還有人自製牌子寫「陳總統忍辱負重,沒關係,有我!」也有支持者拿著擴音器悲情的說,這陣子挺阿扁真的很「落衰(意指丟臉)」,只有來到這種場合才能找回扁式熱情。


     透過鄭新助轉述,陳水扁在訪談中重申,國務機要費沒有一毛錢放進個人口袋,選舉結餘款匯往海外固然有錯,但早已公開道歉,況且事先不知情,純粹是夫人吳淑珍個人行為,因而透過電台再次向全國人民致歉。


     但他強調,過去以來他以個人名義將上億元的結餘款用來贊助黨內同志選舉,包括前立委梁牧養、林進興,他就分別拿出一百五十萬及二百萬。鄭 新助轉述說,陳水扁當初沒料到這些力挺動作會引起吳淑珍強烈反彈,認為他出手太「闊綽」,才會聽從「別人」的建議將錢匯往海外帳戶,避免他胡亂花掉。


     提到女兒陳幸妤多次在媒體前發飆,陳水扁直言,身為前總統的他都已低頭道歉了,然而,他和家人遭受打擊,連女兒上班都成問題,幾乎與抄家無異。


     這項訪問未作現場播出,而是錄製節目帶,預定在今天才播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