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這些書,就可以修身精進,Improve Oneself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少是以「快樂」為主題的,有些是以念力自我心理治療的,還有些是有關如何找到真愛,如何維持愛情,如何經營婚姻,如何走出婚姻愛情,如何找到自己,如何與自己相處等心靈雞湯,靈魂工具書。

 

看了這些書,就可以Improve一個人嗎?

 

桌上有幾本書,我是看過的。例如"You can Heal Your Life",這算是"Body, Mind and Spirit"此類書中的經典鉅作,我是好幾年前就看過,到現在還歷久不衰。

 

看過這幾本書,我這算是Improved 的2.0版嗎?

 

 

 

只是逛書店看到,拍下記下。

 

 

07032008, Barnes and Noble Bookstore, Northvile, MI

 

今天到Borders去,看到Self-Improvement櫃,書籍種類也是差不多有關Happiness(還有笨蛋專用快樂手冊)和愛情婚姻尋找自我等。特別擺大張一點,參考書目。(目前相簿容量只剩25%,這裡爆了就沒法子啦。)\

 

 

09232008, Borders Bookstore, Ann Arbor, Michiga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eet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